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雷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 脉冲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 滤筒除尘器 旋风除尘器 催化燃烧 光氧净化器 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旋风除尘器 旋风多管式除尘器
旋风除尘器 旋风多管式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旋风除尘器 旋风多管式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3 22:07
  询价
详细信息
   旋风除尘器工作原理:含尘气体从入口导入除尘器的外壳和排气管之间,形成旋转向下的外旋流。悬浮于外旋流的粉尘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移向器壁,并随外旋流转到除尘器下部,由排尘孔排出。净化后的气体形成上升的内旋流并经过排气管排出。 旋风除尘器适用于净化大于1-3微米的非粘性、非纤维的干燥粉尘。它是一种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耐高温、设备费用和阻力较高(80~160毫米水柱)的净化设备。
  当含尘气体由进气口以12~20米/秒的速度切向进入外筒后,形成旋转运动,由于内外筒体及顶盖的限制,气流在期间形成一股自上而下的外旋流(它属于准自由涡),旋转过程中固体颗粒由于惯性力大部分被甩向筒壁失去能量沿壁滑下,经锥体下口入贮灰斗,最后由排灰阀排出。旋转下降的外旋气流在圆锥部分随圆锥的收缩而向收尘器中心靠拢,旋转气流进入排气管半径范围附近便开始上升,形成一股自下而上的内旋流,也称核心流(它属于强制涡),最后经排气管排出。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984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旋风除尘器 旋风多管式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