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雷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 脉冲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 滤筒除尘器 旋风除尘器 催化燃烧 光氧净化器 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等离子净化器 低温等离子净化器
等离子净化器 低温等离子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等离子净化器 低温等离子净化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6 09:38
  询价
详细信息
  等离子净化器原理
  等离子净化器原理有一些复杂,低温等离子净化器在进行工作的时候,在外加电场的作用下,介质放电会产生出大量的携能电子轰击污染物分子,让污染物分子电离、解离和激发,之后引发出一系列较为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这时大分子污染物就会转变成小分子安全物质,同时也会使有毒有害的物质成为
无毒无害的或者是低毒低害的物质,最终使得污染物能够被降解清除。
  等离子净化器的作用
  等离子净化器中使用到的等离子技术是在近几年中开发出来的专门用于工业除硫脱硝的新技术,它具有着节约能源和效率高的特点,如今等离子技术已经被用到了室内空气净化器中,用来净化室内的空气。等离子净化器是利用放电的方式产生出等离子体,之后激活有害气体的分子,定向反应去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001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等离子净化器 低温等离子净化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